close

01.jpg

02.jpg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F 

大家好第一次分享~
餐點:砂鍋肉骨麵 135元
每次到大遠百或是尷尬的空班時間想吃飯都會吃這間(這間對我而言是安全牌)
因沒吃過道地的肉骨茶麵, 不知道味道是否道地
整體而言還不錯,份量多肉塊也給的大方,我應該是食量算大的女生(?!)每次吃完都超飽的~
麵不是那種彈牙的麵,但也不到軟爛
湯頭基本上偏鹹(但其實品質不一定,可能要看煮的人XD,因為有吃過一次湯頭超淡的),如果覺得湯頭太鹹可以請店員幫你處理一下。
如果想吃辣的話,可以點叻沙口味,湯頭會更濃郁(有加椰奶)~

然後同樓層的小新鯛魚燒超好吃的!
(不過那天買其他甜點XD所以沒有買鯛魚燒)
我的心頭好是起司口味,裡面有兩種起司餡,用料超飽滿,現吃的話是外酥內牽絲啊,看電影也很適合帶一隻魚進去吃XD
建議在吃鹹食時可以先點鯛魚燒等待,因為幾乎都要等很久唷~

我實在不太會寫食記哈哈,有點白話,然後剛剛發現我的照片有點糊,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ineFood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