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01.jpg

黑02.jpg

黑03.jpg

黑04.jpg

黑05.jpg

黑浮💕💕💕
又跑來吃這家啦( ̄▽ ̄)
聽我哥說換新菜單了所以立馬來吃吃看
今天點:番茄香煎嫩雞義大利麵🍝+培根松阪豬南瓜🎃燉飯+黑胡椒燻雞起司薄餅+貝禮詩歐蕾鬆餅
還順便儲值了😳😳😳
義大利麵不錯但雞肉吃起來普通
南瓜燉飯好吃!但是松阪豬太厚....我不喜歡😭
之前的咖喱松阪豬那次的豬肉薄薄的才是我的菜啊😂😂😂
薄餅我個人吃起來也不愛....但我哥說好吃🤔🤔🤔
鬆餅一樣五顆星!滿分過關❤️❤️❤️❤️❤️

愛吃黑浮的朋友我推薦一定要儲值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ineFood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