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1.jpg

早2.jpg

早3.jpg

早4.jpg

早5.jpg

早6.jpg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一路90之2號

看到網路上介紹(轉角大大)的很心動就跑去吃了
不得不說吃完蠻失望的😓 
點了「鐵鍋迷鹿遇到蛋-義式典藏肉排」
附的麵包超級乾超級硬.......完全咬不下去😂😂😂
我朋友還直接吃一口就放著不吃了
沙拉蠻豐盛的但不是我的菜->給朋友吃了
肉排跟蛋也很普通😓😓😓

之後加點了下午茶「蜜糖蘋果🍎鬆餅」
鬆餅有稍微加分💖 還蠻好吃的
但是!就是有個But!!!!!!!!!等待時間超級久......
足足等這個鬆餅送上桌等了一個多小時😣
可能生意很好他們又只有兩個人然後全部又都現做所以就delay到了😂😂😂
先說店員服務態度非常好~~~~好到會讓您覺得很親切一直對她笑
但是餐點讓我很失望。
所以不會再訪了😅😅😅
PS1.照片顏色我有調過,所以看網路上的會比較準
PS2.他們的號碼牌是娃娃一隻,蠻特別有創意的(我們照片裡的娃娃就是店家給的號碼牌)
PS3.不能訂位.......所以都要現場排現場等位置,我們用餐時外面還很多人在等位置呢(但老實說我真心不推薦浪費時間等吃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ineFood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