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1.jpg

九2.jpg

九3.jpg

九4.jpg

九5.jpg

九6.jpg

九7.jpg

九8.jpg

九9.jpg

哈馬星   7-11對面

我只知道怎麼去  住址  真的不曉得

雞排的口味有九種粉

我比較喜歡咖哩的

甘梅地瓜薯條炸的真的不錯

第二次買這家   覺得好吃

只是不曉得是否有沒有脫油機

打開覺得  還是很多油浮現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非常在意者  

請三思


(哈哈我不太㑹給食物  形容詞  

因為食物好吃就好吃  或許你或妳不覺得怎麼樣    

所以我就簡單帶過了  自己試過最準

  我不喜歡騙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ineFood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