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1.jpg

素2.jpg

素3.jpg

素4.jpg

高雄市三民區中都街 中都街75巷、中都街223巷交叉口

來點清淡的素食  

夏天  我實在很愛吃素食的東西

這家應該是我心中第二名的素食麵


常常經過  生意都非常好  


不能貼網址 所以  想吃

再麻煩自行GOOGLE中都素食麵

因為我找到的店址是以下  怕想去的人找不到

高雄市三民區中都街

中都街75巷、中都街223巷交叉口


然後題外話   吃完再去旁邊

買一杯  甜甜的可可亞   GOOD


(哈哈我不太㑹給食物  形容詞  

因為食物好吃就好吃  或許你或妳不覺得怎麼樣    

所以我就簡單帶過了  自己試過最準

  我不喜歡騙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ineFood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