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2.jpg

cafe.jpg

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59號1樓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昨天去吃麵屋祥的心得~

我是傍晚五點的時候就去等了,要記得先跟店家領號碼牌

,然後門口會有一張單子,兩人一單,先填單哦

有分清湯跟濃湯(昨天開賣前店家有出來說濃湯品質不好就沒有賣😅)

店裡位置不多大概10個,所以會依序叫號叫你進去結帳然後在旁邊等待區等

,看別人吃麵的意思

座位底下有可以放包包的布盒,還有貼心提供髮帶免得頭髮一起吃~

上麵速度算蠻快的,吃不夠可以再免費加兩球麵,

覺得湯太濃也可以跟師傅反應會給你煮麵水(?)加進去

師傅還蠻親切的都會詢問要不要加麵或會不會太鹹

然後有一點就是,店裡有提供留言本給客人留言,

還會看到老闆很有心一一手寫回應甚至畫圖。

所以看到客人反映情侶被拆開感受不好

,老闆在下面回應說,在日本吃拉麵都是有位子就進去坐管你家庭情侶會被拆開

,畢竟進到裡面就是認真享受食物而不是一直聊天或打卡,

所以結伴同行的可能要有被拆座的心理準備喲!

食物心得就是湯頭真的很濃郁,然後我點的海苔拉麵是清湯,上面是薄叉燒。

麵條硬度選店家推薦,真的軟硬適中蠻喜歡的

溏心蛋個人覺得有點死鹹

辣筍乾有入味

叉燒還不錯吃不過給我一整塊肥肉我真的是想吃又不敢怕直接肥死在店裡所以只好pass一塊😭

整體還算推薦,但要早點排隊就是😂

下次想試試特製SP還有叉燒飯~

簡略心得啦大家就加減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ineFood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