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jpg

58.jpg

59.jpg

 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96號

餐點名稱:雞白鹽味、雞唐揚

心得:
首先麵一端上來我就硬了(我說我的拳頭􀨁􀄗fist􏿿
個人非常不喜歡拉麵裡面加了一堆不該出現的東西
他竟然在裡面加了花椰菜􀔂􀅊!!!􏿿花椰菜􀔂􀅊!!!􏿿花椰菜􀔂􀅊!!!􏿿
(因為太憤怒要講三次)

湯頭部分很死鹹(舌頭現在還是麻的)
雞湯香氣少也不夠濃郁,
例如一蘭也很鹹,但是不會讓人一直想灌水。
麵條的粗細適中,糖心蛋有香氣但口味偏重,
雞肉叉燒滿特別的也夠軟嫩,這個有加一點分。

雞唐揚的部分,更讓人失望了 
雖然是外酥內軟
但完全不是日式炸雞的口感
原來我點是鹹酥雞啊,我還以為是日式炸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ineFood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