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jpg

115.jpg

804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100號

地區:鼓山區慶豐街(就在點心大黃的隔壁)

現炸的美味,一吃過就忘不了的好味道。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想吃炸雞,但是麥當勞與肯德基又實在很渣,實在提不起興趣。小騎士有時候很賭人品,小吉士沒有吃到現炸的話也跟鹹酥雞沒什麼兩樣。自從吃過胖老爹之後,我就變成忠實粉絲了。

吃胖老爹要有耐心,因為是現點現炸,但是Q彈又Juice的雞肉,還有酥脆的外皮,實在讓我魂牽夢縈。現炸出來的雞肉實在很甜,這家在處理油煙很用心,在現場等餐或吃炸雞也沒有一般鹹酥雞的濃厚油煙味。

老闆對顧客的感受很有心,有時候買一桶餐不想吃雞腿想換雞翅時,她會說可以換幾隻,還會問是否退差額。現在就連我朋友都愛吃,有時聚會就要我帶一桶過去,然後他們又是雞翅控。

很抱歉照片只有一張,因為每次炸好我就迫不及待開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ineFood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